Thursday, June 4, 2009

Joke time!!!

to the person who cannot understand chinese d..
so sorry 2 u lo..
i type this joke in chinese d...

您好这里是废废人生,是采用个人生活上的趣事....

有一天,魔王把公主抓走,公主一直叫...

魔王:你尽管叫破喉咙吧...没有人会来救的...

公主:破喉咙~破喉咙~

没有人:公主~我来救你了!

魔王:说曹操曹操就到!

曹操:魔王!你叫我干嘛?!

魔王:哇勒!看到鬼!!

鬼:靠!被发现了!

靠:胡说!谁发现我?

谁:关我屁事??

魔王:OH...MY GOD!

上帝:谁叫我??

谁:没有人叫你啊...

没有人:我哪有??

从此...魔王精神分裂....

-dar3n-

3 comments: